關閉
立即諮詢

【新聞快報】森田藥粧全球限量90周年紀念-如金淬鍊.興傳90

森田藥粧全球限量90周年紀念- 如金淬鍊.興傳90

發稿時間:2023/10/31

90年一遇 首發限量紀念酒

2023年象徵著森田藥粧即將邁向90周年,為了紀念這特別的一年,特別與金門官窯跨界合作,推出極具收藏價值的「森田藥粧如金淬鍊.興傳90」紀念酒,打造首款湛藍瓷瓶致敬森田藥粧90周年走過黃金歲月,堅持不凡、霸氣傳世。

 

森田行精神永續傳承

90年來森田藥粧以誠信傳承,百年如一日 維護您健康膚質每一天!一直秉持著「安全、安心、有效」的理念從百貨行發展成為全球化品牌,致力爲追求商品卓越的品質,帶給消費者最高質量的肌膚享受,以此理念堅持至今,也讓森田藥粧面膜在亞洲美妝保養市場歐美、日、韓強勁對手競爭下,還能屢屢締造亮眼成績。

 

跨界合作美酒加名瓷

與金門官窯攜手精心打造90周年紀念,酒款採用金門酒廠傲人的釀酒工藝釀造出的絕佳酒液,酒體匯聚58金高經典的陳香,風味濃厚且甘醇; 包裝設計以閃耀黃金光澤的湛藍質感瓷瓶呈現,瓷瓶由金門官窯雋永工藝製成燙金森田藥粧90周年標誌,獨一無二的設計具備獨家周年紀念意義,並且採用特殊的收藏外包裝盒,數量有限是森田藥粧粉絲及58金高酒饕必收的珍品。

90精選-嚴選金門高梁58度酒

嚴選獨特高粱酒,金門島上的旱地高粱,獨特的水質與窖藏環境;釀造出清若泉水,芬芳馥郁的58金高,充份展現出最佳白酒獨特風味。七十年沉澱傳承下的釀造工藝,成就了享譽國際聲譽的黃金高粱酒。

 

90精選-金門官窯限量專供瓷瓶器

「金門官窯」金門陶瓷廠於1962年開始籌備,金門瓷土礦質細密,利用金門在地原料開創地方特色產業,走過一甲子的技藝沉澱,精選出盛裝酒類的上佳之作。

 

 

90周年限量珍品: 錯過不再

◎商品說明:本網頁之說明為概要提供紀念酒品資訊,相關內容僅供參考且不屬於任一階段之銷售行為。

◎注意事項:

1.本商品資訊將不提供予未滿18歲者;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2.紀念品詳細內容與規格以實物為準,網頁示意圖片僅供參考。如有未盡事宜,森田藥粧保有調整及最終解釋權之權利。

© 2021-2024 森田藥粧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