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立即諮詢

【新聞快報】森田藥粧贊助KOL創意大獎 扶持學子職涯發展

森田藥粧贊助KOL創意大獎 扶持學子職涯發展

發稿時間:2023/9/23

數位新媒體時代的到來,給予了Z世代學子們全新的發展機會。為鼓勵大專校院學生發揮創意,銀聯線上網路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舉辦了「森田藥粧大學校園KOL創意大獎賽」,並獲得國際知名品牌森田藥粧集團冠名贊助, 對全體參與選手,以及獲勝選手的獎金與實物獎勵,總額達100餘萬。

這不僅是一場展現創意的舞台,更是一個啟發職涯的平台。森田藥粧集團除了冠名贊助獎項外,賽後還將扶持有意在自媒體KOL職涯上發展的選手們,以森田藥粧品牌自身資源。提供專業培訓與資源扶持,協助他們在自媒體領域開展後續的職涯發展。

本次競賽獲得15所包括金門大學、正修科大、東海大學、崑山科大、文藻語大在內的知名大學院校組成的「青春創意聯盟」共同參與,6月開跑後,選手們展開45天的創意短片製作,並在社群平台上進行激烈點閱競爭。最終吸引超過150萬次觀看,30萬張投票支持,可見學子們的努力確實獲得迴響。

經過產、學、媒體不同領域的專家評審,與點閱及投票合併計分後的結果。產生了前10名的優勝選手,冠軍東海企研所周彥伶同學,亞軍成大生命科學研究所謝侑秀同學,季軍正修科大謝芮凌同學,冠軍選手獲得20萬現金,以及價值5萬元的森田藥粧全年份護膚保養用品。冠亞季軍及第四、第五名選手,並將簽訂黃金精靈協議,可以在未來一年,再獲得品牌贊助的一年期6萬元的獎學金。在職涯的起跑點上,取得先機。

9月18日,頒獎典禮中邀請知名網紅作家馬克親自到場勉勵選手,大學院校參與方代表也表達殷切期待,盼活動每年舉辦,成為校園創意盛典。森田藥粧集團出席高層亦肯定活動對產學合作的重要性。得獎學子與家長們在賽後接受採訪時,除表達感謝、也展望對職涯發展充滿信心。在產業轉型的浪潮中,森田藥粧集團作為具社會責任感的國際品牌,為台灣自媒體人才培育盡一份心力,實屬難能可貴。

相信在產、學、媒體各界攜手努力下,台灣青年人的創意之光將會持續閃耀,照亮台灣產業走向更美好的未來。

新聞來源:中國時報

© 2021-2024 森田藥粧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