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立即諮詢

【新聞快報】2023森田藥粧X Panasonic台北城市馬拉松

跑向健康與美麗的盛宴—森田藥粧攜手2023 Panasonic台北城市馬拉松

發稿時間:2023/9/15

森田藥粧作為本屆Panasonic台北城市馬拉松的保養品合作夥伴,與近萬名運動愛好者一同在凱達格蘭大道上書寫健康與美麗的賽事新篇章。

這場由Panasonic主辦的城市馬拉松,已然成為台北最具代表性的路跑盛事之一。今年賽事仍延續往年高標準、細膩的服務,為跑者營造安全順暢的競賽環境,讓他們可以在這座城市的街道上,展現運動熱情與自我突破的意志。

作為本次賽事的保養品合作伙伴,森田藥粧不僅重視運動對健康的重要性,更注重運動後的專業護理。森田藥粧致力於研發適合亞洲人的保養品,提供運動後所需的精準呵護,讓每位完成賽程的跑者,都能感受到完美的關懷。

當天森田藥粧在現場設置了保養體驗區,讓剛跑完全馬與半馬的選手可以即時使用保養品,舒緩肌膚的敏感紅腫,迅速回復平日的彈潤光澤。許多選手試用後對森田藥粧產品的快速補水及修護功能,使肌膚恢復細緻度效果,讚不絕口,稱讚它是運動後最佳的呵護之選。

透過與Panasonic台北城市馬拉松的合作,森田藥粧不僅把握這難得的公益舞台,向廣大運動群眾宣傳運動與保養的重要性;更藉此向消費者展現,作為品牌的社會責任與使命感。森田藥粧期待能透過更多元的合作,持續為推廣健康與美麗的生活,貢獻心力。

 

© 2021-2024 森田藥粧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