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立即諮詢

關於森田藥粧

About

專業藥粧 邁向百年大業

森田行是周灶春先生于1934年創辦,長達近90餘年的經營,不斷累積與日本合作研發經驗。

近20年更全力研發美妝保養品、護膚保養品、機能保健食品,成就亞洲值得信賴的品牌—森田藥粧Dr. Morita、DR. JOU、研JOU室等。

追求完美品質 嚴謹的職人精神

由醫學博士周俊旭帶領的森田藥粧中日研發團隊與日本東京工科大學等世界各大學產學合作。

從學術結合醫學的基礎到美妝保養品的創新研發到生產、包裝,均由最頂尖的研發團隊做最嚴格的品質控管與高水準的要求,使用藥廠級超純水設備,始終堅持製造最安全、安心、有效的專業級護膚保養品。

    致力發展為全球化專業品牌

    森田藥粧產品廣受全世界消費者的喜愛與支持,產量逐年倍數增長,一路屢創佳績,行銷世界二十餘國。全球超過20,000個據點。從保養品到美妝品牌的銳變,森田藥粧立足臺灣、深耕亞洲,走向全世界。成立台灣彰濱總部、日本森田薬粧株式会社、上海公司、香港公司、菲律賓公司。

    目前實施「在地化執行亞洲發展計畫」,透過醫學團隊研究根據亞洲人的肌膚需求研發符合消費者期待的產品。對消費者而言,「在地化執行亞洲發展計畫」可以貼近消費者真正的需求,用心打動消費者,未來更將「在地化執行亞洲發展計畫」拓展至全球,躍升為「在地化執行全球發展計畫」。森田藥粧將秉持一貫的企業精神,品質信賴、專業創新、國際化,將這份製造的用心,回饋給全世界的每一位消費者。

    榮獲多項國際標章 成功進駐日本大型連鎖

    森田藥粧旗下產品連續多年榮獲比利時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鑒大賞肯定, 並獲得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調查推薦森田藥粧為台灣品牌知名度之冠和

    全球領先消費行為研究機構凱度集團調查發布為2022「醫美保養榜」排名第一,2023年更獲GS1 Hong Kong頒發連續10年「2022貼心企業」「十年+賞」嘉許。

    團隊開發之抗老化MEDMORI®獨家專利成分更榮獲日本東京創新天才國際發明展金牌獎及歐洲等多國發金牌獎之殊榮。並於2022年榮獲國家新創獎。

    集團產品成功進駐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越南、香港地區等多家名連鎖藥妝通路以及機場免稅店且持續銷售的海外美妝品牌,面膜全球銷售已突破10億片。

    森田藥粧深耕亞洲、走向全世界,始終堅持製造安全、安心、有效的專業級護膚保養品,秉持一貫的企業精神,品質信賴、專業創新,將這份製造的用心,回饋給全世界的每一位消費者。

    © 2021-2024 森田藥粧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