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立即諮詢

【新聞快報】森田藥粧贊助冠名青年網紅創意競賽 助力學子職涯發展成就校企雙贏

森田藥粧贊助冠名青年網紅創意競賽 助力學子職涯發展成就校企雙贏

2023/11/16

銀聯線上網路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舉辦的「森田藥粧大學校園KOL創意大獎賽」於112年9月18日於溫馨氛圍下圓滿落幕。本次大獎賽由森田藥粧集團冠名大方贊助支持,總獎勵包含獎金及產品等價值達100餘萬元,此次活動為青年學子提供了一個展現創意、提升職涯能力的平台,參賽者不僅有機會獲得獎金與實物獎勵,還將獲得森田藥粧集團的專業培訓與資源扶持,競賽成績在前列者,將成為森田藥粧的校園精靈團成員,競賽吸引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熱情參與。

圖:KOL競賽閉幕頒獎典禮全體大合照

 

森田藥粧集團方面就本次競賽表示:「森田藥粧一直致力於推動學生職涯發展,希望能幫助青年學子探索職涯興趣、提升職涯競爭力。此次冠名贊助銀聯線上公司主辦的「森田藥粧大學校園KOL創意大獎賽」,是希望能藉此活動發掘、培育更多優秀的青年創意人才,為台灣未來的發展貢獻一份力量。」

本次競賽共獲得金門大學、正修科大、東海大學、崑山科大、文藻語大、暨南大學、台中科大、屏東大學、東海大學、南台科技大學、致理科技大學、義守大學、醒吾科大、萬能科大、建國科大等15間所知名大專院校組成的「青春創意聯盟」共同參與,期間競賽作品在社 群平台上進行激烈點閱競爭,最終吸引超過 150 萬次觀看,30萬張投票支持,無論是對參賽者或主辦方而言,無疑都交了張亮眼的成績單,也點燃了學生們的創作熱情。

圖:頒獎典禮現場

活動結束後,針對表現優異的青年學子,森田藥粧對獲得優勝名次的學子,大方釋出就業機會,讓這些潛力的學生簽約成為合作的精靈團成員,前五名的選手,更將在競賽獎金之外,另外獲得森田藥粧集團與銀聯線上公司提供,一年期每月6,000元的獎助學金,並可在求學期間,不須佔用課間及課餘時間,在使用社群媒體的同時,即可多出一份與知名品牌合作的收入來源,並增加社會歷練。如果成效理想,森田藥粧集團將在大學校園中,發掘更多有創意的年輕學子,擴大招募森田藥粧精靈團,對苦於學貸壓力的大學青年,給予校園創業的職涯發展機會。

圖:優勝得獎學生接受採訪

在青年人充滿創意,卻沒有適當平台可以展現的社會現況下,像森田藥粧集團這樣的知名品牌企業的支持,不僅有助於培養創新人才,同時也對助力學生就業,並為企業自身的可能性持續發展注入新動力,此舉乃符合校企合作的初衷,為台灣學子創造更多實習與就業機會,進而提升台灣就業市場競爭力。

森田藥粧集團與銀聯線上公司攜手打造的「森田藥粧大學校園KOL創意大獎賽」,不僅激發青年學子的創造力,更為優秀選手提供實質扶持,開啟職涯發展契機。這種企業回饋社會、校企雙贏的合作模式,值得更多企業學習效仿,也讓人看見台灣教育生態圈裡,正萌芽希望的新動能。

圖:優勝得獎學生與家人朋友開心合影

 新聞來源:經濟電子報

© 2021-2024 森田藥粧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