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立即諮詢

【新聞快報】森田藥粧品牌創新 經典老店換嶄新面貌

鹿港小廠的面膜 如何殺進日本銀座一級戰區?

如果明星蕭薔知道20年前她一句「我每天只睡一小時」的廣告詞,
無心插柳創造了台灣一道完整又堅強的面膜產業鏈,
不知是否欣喜若狂?
是的,經過20年的淬煉,
我們有鹿港小鎮上的小廠——森田,
全家人胼手胝足殺進東京一級戰區的故事,
也有大集團如統一,「我的美麗日記」挾資源以打遍天下,
還有夫妻同心,用一片面膜登上興櫃創下高股價,
經過多年的努力、打拚,如今的產業面貌已是百花齊放。
故事還在吟唱,紀錄還在繼續創下,
台灣面膜大軍,勇敢寫歷史!

一月的東京銀座早就飄雪了,全球各大精品品牌林立的銀座四丁目上,人來人往盡是今年冬季最精緻入時的打扮。 

全日本最大連鎖藥妝店松本清的旗艦門市,自然也選擇坐落在此,而且連裝潢都與眾不同,格外時髦漂亮。走進店裡,空氣中還飄著淡淡的香氛。

一進門,迎面最顯眼的櫃位,就是一整排的面膜專區。仔細數過去,從高絲(KOSÉ)資生堂(Shiseido),還有許多日本熱銷的面膜依序排去,但定睛一看,來自台灣的「森田藥粧燕窩濃潤滋養面膜」、「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煥白面膜」,也占據了不小枱面。

「這幾款來自台灣的面膜賣得很好,很多客人進來拿了就走。」操著北京口音的店員告訴記者,這種「拿了就走」的消費者通常是「回頭客」,代表台灣的面膜回購率極高。

裡是全亞洲的精品時尚一級戰區,來自台灣的面膜在此和所有日本化妝品品牌一決高下,價格甚至比許多日本知名品牌還高出許多,完全「毫無懼色」。

所有的精采身段,都來自台下多年的磨功。其實,還沒有太久以前,二○一六年,台灣的外貿協會已經嗅出面膜業春苗綻放的氣息,決定為此籌組「台灣美粧品牌行銷聯盟」。 

來自彰化鹿港小鎮的森田生醫,幾乎已是台灣面膜業的一則傳奇了!

這個由家族年逾八十歲的爸媽、五個兄弟姊妹共同創立的品牌,是台灣至今最大的面膜品牌,去年在全球共賣出三.五億片的面膜,包括中國、香港、新加坡、日本、馬來西亞到泰國共十四個國家,幾乎可以說有華人的地方,就有平價好用、CP值超高的森田面膜。

今周刊報導

© 2021-2024 森田藥粧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