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立即諮詢

【新聞快報】日系藥妝2021年上半年暢銷排行!前三名包含台灣品牌「森田藥粧」

因疫情籠罩全台,人們的消費習慣也跟著改變,日系藥妝品牌Tomod’s公布2021年上半年熱銷排行,也呈現了「防疫牌」,像是臉部清潔類和髮品的銷售成績都大躍升!尤其是「人氣第一名」的髮品,更是平均3人進店就有1人買過呢!

(翻攝自istyle官網)

隨著五月全台三級警戒,民眾不僅外出多了嚴格限制,不少企業和公司也隨著防疫改變工作型態,人們外出更是呈現「目的型」,不管是購買生活必需品、保養品,都是買完就走。在這樣的生活型態轉換下,美妝消費市場也出現了改變,Tomod’s特美事整理出上半年熱銷排行,其中以「清潔類」為大宗。

(翻攝自istyle官網)

【保養排行Top5】
防疫期臉部清潔產品大躍升,Top10中就佔了一半,尤其是戴口罩悶了一天後,清潔最不能馬虎,溫和型的潔顏產品因而紛紛上榜!

5、Bifesta碧菲絲特 毛孔即淨卸妝棉
抽取式的搽拭型卸妝棉,含雙重保濕型卸妝成分,可迅速溶出油性彩妝髒污;透過搽拭卸妝方式,更可以可順手帶走老廢角質,卸妝後的肌膚不僅乾淨更加透亮。

(翻攝自istyle官網)

4、日本獅王 Pair沛醫亞淨痘調理洗面乳
常時間戴口罩使得臉部粉刺、痘痘滋生,抗痘族最愛的日本獅王Pair這款淨痘調理洗面乳,添加淨痘抗菌成分,有效對抗成人痘,平衡肌膚油脂分泌,躍升成為口罩足清爽不黏膩的法寶呢!

日本獅王 Pair沛醫亞淨痘調理洗面乳,NTD370/80g。(翻攝自日本官網)

 

3、森田藥粧 深層卸妝棉,NTD139/48片。
採用植物纖維素材,可徹底卸妝,就連口紅、眼影、彩妝都能一抹清潔卸除,讓肌膚乾淨無負擔。

森田藥粧 深層卸妝棉,NTD139/48片。(翻攝自品牌官網)

2、巴黎萊雅 溫和眼唇卸妝液,NTD299/125ml。
這款是經典暢銷款,熱賣多年至今依舊擁有高聲量。獨特配方可輕鬆卸除眼、唇部具防水性彩妝,清爽卻不留下油質;溫和又不熏眼,就連敏感的眼周肌膚用也ok。

巴黎萊雅 溫和眼唇卸妝液,NTD299/125ml。(翻攝自pinterest)

 

1、Pharmaact zero 無添加潔顏乳
標榜零添加防腐劑色素與香料,不僅泡沫細緻綿密,洗完後也沒有緊繃或乾澀的情形,加上味道清新宜人,深受許多網友喜愛,低敏感肌也適用,一天就可以賣出近50瓶!

Pharmaact zero 無添加潔顏乳,NTD135/130g。(翻攝自pinterest、品牌提供)

 

原文來源:https://istyle.ltn.com.tw/article/16817

© 2021-2024 森田藥粧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