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立即諮詢

【新聞快報】 陳昊森簽約代言美妝品牌《森田藥粧》,第一次敷面膜用偷的!

美妝品牌《森田藥粧》其品牌在台灣經營已長達87年之久,尤其研發團隊在玻尿酸組合應用的研究發明廣受消費者熱烈狂購,今年森田藥粧又成功研發許多新品項,要造福所有珍愛自己的人,並首度邀請男藝人陳昊森擔任年度代言人重責,攜手共創「森森不息」美粧王國

【車勢星聞】藝人陳昊森(右)簽約代言美妝品牌《森田藥粧》。

森田藥粧》舉辦盛大簽約記者會,宣布邀請陳昊森擔任年度代言人,陳昊森在2017年憑藉網劇《紅色氣球》受到矚目,2020年因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竄紅,不論是外貌長相、戲劇表現、以及私下謙虛有禮的好個性都讓人讚譽有加!接下代言工作後讓開始使用森田藥粧面膜的陳昊森表示:「我真的很佩服周俊旭博士,在我用了森田藥粧的玻尿酸複合精華液面膜,真的讓我皮膚很水嫩,第一次在使用後知道產品會說話是什麼滋味,我真心推薦大家給自己、給優質產品一個接觸的機會,森田讓我學會如何透過愛面子而更愛自己!」陳昊森也表示,第一次用面膜是小時候好奇偷拿媽媽的面膜黏在臉上,過程中不斷地翻開來看有沒有立刻變得光滑亮白!而小時候都用沐浴乳洗臉的他,長大懂事後才改用洗面乳,私下膚況還算不錯,平時在路上若遇到認出他的粉絲也會大方合照,讓粉絲留下美好的記憶!

【車勢星聞】藝人陳昊森(右)簽約代言美妝品牌《森田藥粧》。

過年將至,陳昊森表示原定全家要去墾丁旅遊,因疫情關係決定取消訂房,與家人一塊在家裡團聚,對於今年度演藝工作規劃,陳昊森信心滿滿又謙虛的說:「我將全力以赴用最好的成果表現,向支持我、關愛我、給我機會的人,證明你們的選擇是對的!」

【車勢星聞】藝人陳昊森簽約代言美妝品牌《森田藥粧》。

【車勢星聞】藝人陳昊森簽約代言美妝品牌《森田藥粧》。

© 2021-2024 森田藥粧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