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立即諮詢

【公益大使】森田藥粧攜手台灣永續能源基金會, 呼籲企業一同參與ESG行列, 共同繪就低碳未來願景!

森田藥粧攜手台灣永續能源基金會,呼籲企業一同參與ESG行列,共同繪就低碳未來願景!

發稿時間:2023/7/25

 

森田藥粧一貫秉持環保理念,不僅在產品製程不斷提昇,著重環保與永續;並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近日並參與贊助由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TAISE)主辦的2023氣候變遷國中小繪畫創作比賽。

本項極具意義的競賽活動,於7月8日舉行頒獎典禮,獲獎學生的作品充分表現對環保議題的關心與深度理解。

作為活動的贊助商之一,森田藥粧將繼續參與,並積極致力推動ESG環保永續理念,並希望透過此次活動,進一步將此理念植入下一代心中,引導社會的幼苗迎向低碳轉型的未來。

 

森田藥粧極為贊同TAISE董事長簡又新大使的觀點。他鼓勵大家可以透過藝術,帶動跨領域共同思考,為地球未來提供解方。並希望人人都能關心氣候變遷議題,共同帶動社會朝永續發展的新方向前進。

除了公益理念宣導活動的參與,森田藥粧也持續參與碳盤查與碳足跡認證,進行環保與永續的實質行動。

對於得獎學生的創作,森田藥粧深感欣賞。他們以創新與獨特的視角,呈現出對氣候變遷的理解,擔憂與期待。例如高雄阿蓮國小一年級的邱柏勳,他的作品〈騎車代步 健康又節能〉描繪出一種生活方式,將健康、環保與城市降溫等元素融為一體。這正是我們森田藥粧期望看見並鼓勵的永續生活概念。

此次競賽活動吸引了全台22縣市及包括台灣在內全球21個國家及地區的學生參與,作品將於八月起分別在臺北捷運地下街文藝廊(忠孝復興南側)、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巡迴展覽。

森田藥粧對此感到相當榮幸,我們希望能繼續參與並支持這樣有意義的活動,與大家一起打造更美好的未來。我們相信,只要我們每個人都能承擔起屬於自己的一份責任,實踐ESG的理念,台灣一定能夠成功地邁向低碳、永續的未來。

© 2021-2024 Dr. JOU All Rights Reserved.